青岁合

雷点不多 不喜欢会自动跳过去
大咸鱼真的咸鱼
点蓝手不看tag
杂食,磕cp常常可逆不可拆(或者说常常喜欢无差)
喜欢吃饭,谢谢喜欢

神使高高在上,我只看你一眼


紫堂真站起来往前走了两步。“你要去见她?”我失笑,有这么激动吗。


你曾经说我刘海太长,总是在笑时挡住我的眼。说话者的眼睛明亮地看着我,声音爽朗,到这种时刻我居然还能想到这些。

紫堂真说让我活着回来,拜托,不要给我立这种flag啊。


你出现在我眼前,很耀眼。我垂首将手放于胸前。神使高高在上,我只看你一眼。

“裁决神使大人”


看不到那双熟悉的眼。

评论(5)

热度(11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