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岁合

雷点不多 不喜欢会自动跳过去
大咸鱼真的咸鱼
点蓝手不看tag
杂食,磕cp常常可逆不可拆(或者说常常喜欢无差)
喜欢吃饭,谢谢喜欢

个人觉得,接罗德烈那部分有点慢。我觉得这个歌很好,可以在情感铺垫到更高潮的地方再放出来,让罗德烈的出场更惊喜一点,把重逢的感情烘托出来。

后面被格瑞拦住的部分也很好猜,个人感觉没有表现出喜感。这类的剧情有几次可以了,感觉这一季有在特意搞笑,是在为后面发刀做准备吗?还是打算把节奏放的更慢更日常。我觉得现在铺垫了很多,可以一一讲述,暂时不必再较多的转换视角了。


至于金对菱的态度我觉得是没有问题的,知道了是姐姐的队友后他当然就没有什么敌意啦

关于金宝的人设,这一季并没有突出,但是和秋姐对比,眼睛没有了高光真的很明显

至于开单线的是小柠檬不是格瑞倒是有点意外,会涉及到前裁决吗?解密一下小柠檬的状态?​


最后再说裁决形态的秋是真的好看啊,真哥先是“你要去见她了?”,又是“活着回来。”,很好奇秋姐现在是什么样子,答应我七创社下集把这段剧情讲讲OK?


“神使高高在上,我只看你一眼。”

裁决神使×裁判长浅磕一口沉默的单箭头嘿嘿(人家要命了你还磕)


评论(1)

热度(27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